好想养喵喵喵

【盾铁】听说逢时镇的警长频繁出入酒馆(一)

1872
取名废,大概就是一个警长追求铁匠的乡村爱情故事(不
大概会有二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诶!你们看见了吗,最近警长每日出入酒馆。”

“对啊对啊,照这样下去,逢时镇的治安怕会越来差啊。”

“不仅治安越来越差,我看呐,现在进出酒馆的人也少了大半,酒馆老板日子也不好过啊。”

“我倒是觉得挺好的,我家那口子这阵子就没去酒馆了,警长这算是帮助大家戒酒了,去酒馆的人少了,酒鬼少了,闹事的人不就少了嘛。”

“道理是这个道理,但也不能日日都去酒馆维护治安吧,这镇上其他需要管理的地方也不少,光是照顾酒馆,花在其他地方的精力也就少了。”

“再说了,去酒馆还能干啥,不就是喝酒吗,要是警长都喝得跟个醉鬼似的,那坏人们的春天也不远了。”

酒馆对面二楼房间喝下午茶的女士们看见罗杰斯警长径直进入酒馆,不由得发起了牢骚。

其实镇上的居民平日里都挺爱戴罗杰斯警长的,特别是镇上的女士们,毕竟那一头的顺滑的金发,无可挑剔的五官,胸前闪闪发光的五角星,平整的袖口,腰间蹭亮的配枪,修长的双腿很难让人心生厌烦。

更重要的是自从罗杰斯当上警长后,镇上治安好了不少,就连隔壁镇的居民都说想到逢时镇定居。可是这几日,大家对罗杰斯警长颇有不满,要知道警长频繁出入酒馆不是什么好预兆,若是警长整日喝得不省人事,镇上的治安由谁来保障,于是居民们都纷纷开始怀疑警长是否能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酒馆吧台里,老板看见罗杰斯警长推门而入,不由得叹了口气,接着低头继续擦着杯子,一言不发。吧台外,铁匠斯塔克只顾喝酒,对外界发生的一切置若罔闻。

罗杰斯警长站定在斯塔克一米开外,背靠吧台向酒馆老板问好:“老板最近生意怎样啊?”

不等老板回答,斯塔克抢先说到:“自从罗杰斯警长光临,这酒馆的生意是一天不如一天啊。”

罗杰斯环顾四周,只看见角落里坐着一两位顾客,记起往日里酒馆从来都是座无虚席,不由得有些愧疚地摸了摸后脑勺。
“我觉得你今天喝得够多了,斯塔克,这才刚过中午呢。”罗杰斯警长转头对斯塔克说到。

斯塔克头也不回,慢悠悠的喝了一口酒:“噢,怎么?警长。我猜你除了来侵犯我由宪法保障的追求快乐的权利之外,没其他事可干了是吗??来酒馆不喝酒,光是管闲事的,你还是第一人。”

罗杰斯警长被斯塔克的话噎住,一时不知道如何是好,这时听见街上传来卡罗尔的声音:“我们想要什么?”一群人回答道:“妇女权益!”…………

接着街上传来吵吵闹闹的声音,罗杰斯警长冲出酒馆,履行他的职责的时候到来了。

罗杰斯警长支持女士们维护自己的权益,可是镇上有人对比持反对意见,当卡罗尔组织女士们在街上游行时,难免会和反对者起冲突,罗杰斯一向都能处理好各种事件,这次也不例外。

他先是将两方人员隔绝开,以免发生斗殴事件,接着对大家说到:“卡罗尔以及各位女士有权争取自己的权益,而男士们也有权反对,但是只能用文明人的方式,而不是靠打架斗殴解决,逢时镇的治安不是靠我一人之力就能维护的,而是需要镇上所有居民的帮助,只有大家遵纪守法,逢时镇才能长治久安。”

人群中有人说到:“对!!罗杰斯警长说得对,我们应该用文明人的方式解决问题。”接着越来越多的声音表示同意。
就此,罗杰斯警长说道:“那今天就这样吧,大家都回家吧,这件事我们过几日挑个时间解决。”

卡罗尔和各位女士愿意听从罗杰斯警长的安排,便解散队伍陆续回家,街上反对的人们也渐渐走开了。

罗杰斯警长往酒馆里瞥了一眼,有些不舍的去巡逻街道了。

斯塔克在酒吧里喝了不少酒,早已神志不清,酒馆老板出了吧台,扶起斯塔克往街上走:“斯塔克,我要打烊了,你明天再来吧。”

斯塔克胡乱的挥着他的双手:“这不还早嘛,我才喝了一杯,我不,我不走。”

老板将斯塔克推出酒馆:“你看看!!你看看!!天都黑了,快回去吧。”

看着斯塔克走远,酒馆老板不住的摇头:“哎,自从这斯塔克来我家喝酒,罗杰斯警长每日都来光临,来了也罢,也不喝酒,只和斯塔克聊那么一两句,斯塔克也没有好脸色,不知道罗杰斯警长图啥,哎……我这酒馆的生意是一日比一日惨淡,再这样下去,怕是要另寻财路了。”

斯塔克晃晃悠悠的走在街上,借着月光,总算是没有摔倒。走到路口处,他突然觉得背后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,向后转身,却只看见空荡荡的街道,他敲敲脑门心想:果真是喝多了吗?不会不会,这才喝了几杯啊,我还能喝!

正想着,脚下好像踢到什么东西,整个人向前扑倒,斯塔克早已闭着双眼接受这一切,只求自己帅气的脸庞不会被地上石子伤害。

他好像听见有人焦急地叫了一声“托尼!!”他有些疑惑,已经有多久没听见有人叫自己托尼了,他都快忘了自己的名字了。
过了一会,他睁开双眼,只见自己并没有摔到,而是定定的站着,转头一看,差点绊到他的那块木头已经被踢到了路边。
他看了看四周,只看到了月光下空无一人的街道,摇摇头嘴里喃喃道:“看来真是我喝多了。”

他没有看见几米开外紧贴着墙壁正喘不过气的罗杰斯警长,在斯塔克几乎快贴到地面的时候,罗杰斯迅速冲出黑暗,将他扶起,后又匆忙躲藏起来。

斯塔克走远后,罗杰斯慢慢探出头,这才放心的大口喘着粗气。

尾随着斯塔克走到家门口,看着斯塔克走入家门后,罗杰斯才放心的转头回到家中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